上海铁路局人事部一行来访轨道交通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4-16 浏览次数: 10

48日,上海铁路局人事部毛剑波一行来访轨道交通学院。院长邹劲柏热情接待,副院长李培刚,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凤霞陪同参加座谈交流。

邹劲柏对来宾表示欢迎,从学院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发展方向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轨道交通学院应产业而生、依产业而兴,在办学过程中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持续加强科技创新策源与服务行业企业的能力与水平。轨交学院将进一步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与上海铁路局的对接联系,推动校企合作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毛剑波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上海铁路局的业务范围、营业成绩、环境待遇等方面情况,希望能够进一步建立深层次校企合作关系,依托学院教育资源和人才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推进行业技术进步,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文/图: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