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学院赴上海宝信软件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6 浏览次数: 11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切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9日,轨道交通学院院长邹劲柏带队走访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宝信软件宝武工程科学家、公司副总经理钱卫东,博智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TO、副总裁郑轶,上海大学机械与自动化学院研究员仵大奎,华为运营商服务解决方案规划部技术总监顾廷权等公司管理和技术人员围绕现代产业学院和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进行探讨和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凤霞等陪同走访并参加座谈交流。

邹劲柏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教育教学、学科专业、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等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他表示,学院自办学以来始终紧密依托行业,面向市场需求,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与产学研协同育人,希望以学校智能技术学部改革为契机,推动现代产业学院共建,同时在轨交综合监控项目等方面能够找到契合点,进一步实现共建共赢,更加适应国家和上海市智能制造相关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需求。

顾廷权简要介绍了高校与企业共建产学研合作平台的初步设想,博智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控安全产品线总经理郭金辉介绍了博智在公共安全产品领域的业务应用;宝信软件轨道交通事业本部副总经理杜珊,信息安全研究所所长、信息安全事业部总经理王斌斌分别围绕轨道交通综合集成、智能运维、信息安全等方面的业务应用进行了交流。

/图: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