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0-02-10 浏览次数: 645


研究生同学们:

 当前,举国上下正在奋勇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正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作为研究生的你们,是祖国的栋梁,民族的希望。相信你们在疫情防控的斗争面前,一定会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与祖国同命运,与人民共患难。为增强全院研究生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及个人学习、科研安排,轨道交通学院向全院研究生提出如下倡议:

  1. 提高防护意识,减少外出频率,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出门时请务必佩戴口罩;

  2. 积极配合学院做好个人疫情防控上报和统计工作;

  3. 勤洗手,多通风,注意个人卫生防护;

  4. 利用网络平台自主专业学习和自我提升,做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

  5. 科研任务不停歇,积极与导师沟通,可开展线上会议交流、群组讨论等多种形式。

 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需要我们每个人的积极配合,希望大家都能安心在家学习,让我们一起静候春天的到来。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轨道交通学院

 二〇二〇年二月九日